思政与公共课部第一、第二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健全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全面评价党员一年来的表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2022年3月23日下午15:00思政与公共课部第一、第二支部在综合楼一512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共分为五个部分,内容如下:

会议第一部分,夏建国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话,从历史和现实多个角度出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会议第二部分,各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结合个人的思想

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与措施。

 

 

会议第三部分,开展支部评议和支部党员评议的投票。各全体党员教职工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

会议第四部分,全体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

 

会议第五部分,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从思想到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带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师表,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