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飞镖队斩获羽龙镖客行线上飞镖赛季军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2022年11月13日,为期一个月的羽龙镖客行线上飞镖赛落下帷幕,武汉晴川学院飞镖队在本季比赛中勇创佳绩,在全国16所参赛高校中斩获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16所高校近百名大学生参与,为了协调各个高校的时间,比赛多是在周末举行,战线拉至一月之久,本次比赛以积分赛的形式举行,每场比赛共设置包括女子301、男子501、四人团体501、混双米老鼠等共七个项目,不仅考验参赛个人的水平,更考验队伍的整体素养和团结协作能力。经过八场激烈角逐,晴川飞镖队以小组赛12积分排名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夺得本季羽龙镖客行线上飞镖赛季军。

     

                  


自从疫情以来,飞镖比赛的实践机会并不多,而这次面对全国16所高校的强劲队伍,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晴川飞镖队教练员黄埔、蔡炎立也为队员们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以及技术指导。



在本季比赛中,队长范武坤在16次男子单人比赛中胜14次,他讲道“尽管大家的参赛经验不多,但是大家都扎实苦练,相互鼓励。面对季军的成绩,教练和队友们都很满意,队友之间的感情也因本次比赛变得更加深厚。”本次参赛的队员主要是2021级的同学,他希望新队员们能继续加强训练,坚持对飞镖的热爱,早日扛起晴川飞镖队的大旗。

本次比赛之后,队员们积极总结回顾、汲取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从而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