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唐五龙老师开展高数考研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本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新一年的考研大战也吹响集结号。21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考研数学辅导讲座在教四101教室举行,公共课部的唐五龙老师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解答疑惑。

 

辅导讲座现场

 

对于很多备战考研的同学来说,数学是一大难关。结合例题,唐老师讲述了考研数学学习的两大要点:第一,定义、公式、性质、定理等,务必先记条件,再记结论。第二,一定要在题目中总结归纳,并思考怎么运用,再通过练习熟练掌握。“数学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就会轻松很多。”

 

唐五龙老师为学生提供考研辅导

 

距离考研还有半年多,唐老师分享了一份2019考研复习时间规划——从现在起到7月初为基础阶段,建立知识体系,夯实基础;7月到8月为强化阶段,建立解题方法体系,尤其要有纠错本,整理解题思路与过程。8月到12月为冲刺阶段,研究历年真题,培养题感,为考试做好准备。

 

参加辅导的考研学生

 

讲座现场有两百余名2015级学生,他们是今年考研大战的主力军。“我觉得数学太难了,一直犹豫要不要考研。”电气工程学院的杨其敏同学说,“听了讲座学到了很多学习方法,感觉有信心多了,下定了决心考研,一定要去拼一把。”

 

武汉晴川学院始终坚持提升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为学生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重视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继续深造,使专业知识更加深入,个人发展更加全面。

 

为此,接下来学校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辅导和服务。微信公众号“考研数学唐五龙”会继续为同学们解答困惑,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每天分享一题供同学们练习。

(记者/梁清 摄影/乔伟 王斌)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