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教研室2020-2021-2期中教学检查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高数教研室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13:30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包括:到目前为止老师们在前段时间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多媒体课件等材料的规范性,老师落实听课制度情况等,现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果汇报如下:

1、教学任务完成情况  

在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数学类课程的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了一半。其中涉及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B》、《线性代数B》、《高等数学A/B/C/D》、《复变函数》课程的教学。老师们在教学中严管课堂纪律,教风端正,学风优良,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基本上课全勤,学生积极配合教师的教学工作,课堂秩序良好。虽然老师们教学任务较重,但老师们做到精心备课,优化教案,做好教学设计,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在后半学期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

2、教学材料的规范性

教研室老师们通过课前积极准备教学材料,课后认真总结和进行教学反思,不断的优化教学资料,老师们的教学材料都较规范。

3、老师的听课情况

教研室老师认真落实听课制度,全部按要求已经完成了部分听课任务。通过老师们相互听课评课,有助于青年老师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