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教研室9月份第1次会议记录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2022971200,教1-310

二.参与人员:高数教研室全体教师,由教研室主任彭春晓老师主持。

三.会议内容:

彭老师首先强调,第一周全体教师线上教学,线上教学要严格按照线下教学的要求,做好教学计划安排,全体教师要做好录播或者直播教学,做好学生到课的考勤,不得随意调停课,同时要做好线上教学痕迹的保存,学生作业要有记录;

其次,如果第二周正常教学,请所有教研室完成好上学期尚未完成的评估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再次,从本学期开始,教案、教学小结等全部采用教务处规定的最新模板来,各教研室要继续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

最后彭老师指出,高数教研室所有科目的补考安排在开学第一个月,希望安排到的老师配合好监考和试卷评阅工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