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教研室十月份第四次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202210261430,教1-310

二.参与人员:高数教研室全体教师,由教研室主任彭春晓老师主持。

三.会议内容:

会议第一项:在彭老师的主持下,全体教师一起学习学校关于组织推荐老师参加《武汉晴川学院首届教学创新大赛》的文件,经过商量讨论,最终确定高数教研室以团体的形式申报《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案例。彭老师希望每位教师集思广益,把教学过程中的特色、亮点体现出来。

会议第二项:本周为教学周第7周,各位教师准备做好期中教学自查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对教学进度进行调整,教案讲稿与教学进度表保持一致。


会议第三项:全体教师完成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注册,该平台包含许多国家精品课程。教师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和课程案例,利用每周三教研室开展观摩学习、集体备课、教师培训、教法分享、教学研讨等活动。鼓励教师使用平台课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有效提高平台使用效率和教学活动质量,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