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荣获第二十三届CUBA大学生湖北赛区篮球赛第五名

作者:徐佳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近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中,汇聚了湖北省各大高校篮球队。其中,武汉晴川学院篮球队荣获湖北赛区第五名

据了解,CUBA无论从赛事规模、竞赛水平、人才孵化等层面都是中国体育界顶级的业余联赛,联赛不断透过赛事沉淀着中国大学生体育文化氛围,如今的CUBA已经成为全国4000多万大学生心目中的篮球圣殿,每年都有超过10亿人次通过电视、网络收看比赛直播,现场观赛观众也超过了200万人次,其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版“NCAA”。

此次比赛于2020年12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拉开序幕,我校的篮球队在主教练徐佳老师和领队黄埔老师及蔡炎力老师的带领下,14名篮球队队员进行艰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进行备赛。经过三轮比赛突出小组赛的重围,一举拿下湖北赛区第五名的佳绩。

 

以上为全体队员合照

队员在积极热身备战

队员比赛的部分照片,可见赛况十分激烈。

荣誉证书和奖杯!!晴川的骄傲!!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晴川学子德智体美全的全面发展,体现了我校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校园风貌。

(详情请关注武汉晴川学院校篮球队官方微博和抖音)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