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物理教研室9月21日会议记录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时间:2022921

地点:实验2-102

主持:张勇(物理教研室主任)

参会人员: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

记录:吴文希

议议题:物理教研室日常工作安排

为使物理教研室日常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物理教研室张勇主任特召开此次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1.调课安排: 机器人21011周周五上午的课调到第2周周六上午,机器人21021周周五下午的课调到第2周周六下午,机械21011周周四下午的课调到第3周周二上午,电信21011周周二下午的课调到第3周周六上午,电信21011周周二晚上的课调到第3周周六下午,导航21011周周三晚上的课调到第4周周六上午,物联网21011周周四晚上的课调到第4周周六下午,请老师们严格按照要求上课。

2.资产自查:学校资产清查已开始,刘老师和吴老师负责清查下各自负责的三间实验室的资产,完成相应表格,具体如下:请根据两个在账的汇总表,在系统的设备和家具都在里面,有实物的,就保留不动,没有实物的就删除,填入家具或者设备盘亏,没有实物的就剪切到盘亏的表格里,还有闲置的家具或者设备的表,是教研室长期没有使用的。请下周三前完成并发给张勇主任汇总。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