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物理教研室10月26日会议记录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时间:20221026

地点:实验2-102

主持:张勇(物理教研室主任)

参会人员: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

记录:吴文希

议议题:期中教学自查

本学期已过半,为了更好的回顾前半学期的工作,并使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有序的进行,物理教研室张勇主任特召开此次会议,组织老师们讨论,会议内容如下:

1.教学大纲,日历,教案,讲稿,平时成绩等教学基本文件,经检查,老师们都有按要求完成,希望老师们在后半学期继续保持。

2.在大学物理实验课堂上,发现有部分学生抄数据,后面的课堂上我们要继续注意,坚决杜绝学生抄数据行为,让学生养成严谨认真的科学精神,同时,老师们在课堂上要多关注学生的实验情况,根据学生的差异性给予不同的辅导。



3.由于本学期是多位老师共同使用一个实验室,老师们在上课过程中,如果发现实验室仪器异常,请在纸上写清楚异常现象和日期并贴在对应仪器上,这样方便该实验室其他老师及时了解仪器情况,提高教学质量,对于异常仪器,请老师们及时进行维修,对于自己无法修好的仪器,及时走OA上报申请维修,保证教学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