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思政课部桂姗老师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桂姗老师课题开题报告会

根据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立项的要求,2020年9月23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桂姗老师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民办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及教育机制创新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综合楼一507室隆重召开。特邀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夏建国主任及许珞华、杨薇三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老师担任本次开题报告评委,思政课部本课题组的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题报告会首先宣读本课题立项通知书,及具体要求。随后课题主持人桂姗老师作研究课题开题报告,对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还就下一阶段寻求有效课题研究途径进行了组织分工和进度安排布置。夏建国、许珞华、杨薇分别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选题很有价值,很有意义,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强。课题组成员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夏建国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目标内容很具体,且可以更加细分,有侧重点。

通过此次课题开题会,课题组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促进自身教研能力的提高。全体组员对做好此省级课题充满信心,相信在桂姗老师的带领下,此次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