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思政课部科研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科研考核工作会议

2022年2月10日下午三点,公共课部、思政课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徐方平主任主持。

徐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科研处关于教师科研工作量考核改革的指导性文件,针对老师们关心的科研考核周期、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变革等问题徐主任作了深度解读。徐主任指出,各教研室要结合自身实际,召开教研室会议,认真研读学校科研考核的指导性文件,有针对性拟定科研考核的内容、考核周期和考核方式文件最后汇总到课部。

 

会议最后,徐主任强调科研工作一直是课部的短板,全体老师们要在做好教学工作提前下,加大科研工作的投入,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组织好每周三的教研会议,争取在2022年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让课部的科研工作迈入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