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根据鄂社科联通[2015]18号文件精神,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将联合举办以“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为主题的2015年湖北青年学者论坛,论坛拟于11月上旬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选题
1、坚定“三个自信”,推动湖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2、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五个湖北”建设
3、创新哲学社会科学理论体系,推动国家和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4、加强学术创新,建构哲学社会科学中国化话语体系
5、打造新型智库,服务战略需求
6、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提升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推动湖北社科“走出去”
8、加强思想道德和学风建设,优化学术生态体系
9、提高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10、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推进社科繁荣发展
二、征文要求
(一)应征论文应未在国内正式刊物上发表过。
(二)应征论文以6000字左右为宜,要求主题鲜明,观点准确,有较高的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三)论文格式:(1)封面包括标题、参考选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电话等),合作论文应注明合作者的相关信息;(2)正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3)正文第一页应在脚注下写明作者简介,格式为:作者简介(黑体):姓名(出生年份—   )、性别、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4)注释采用页脚注,参考文献附于文后;(5)论文采用word文档;(6)论文按照学术论文的排版格式进行排版,符合学术规范。不符合学术规范论文格式的,一概不入选。
(四)请拟参会的教师于2015年10月21日前,将征文以电子稿的形式发至学校科研处电子邮箱:
1934262091@qq.com,并在邮件处注明“2015年青年学者论坛征文”字样,学校科研处将集中报送。论坛主办单位将在10月底11月初向会议代表正式发出与会通知。
三  奖励办法
   主办单位将对入选论文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颁奖,对优秀论文将在会后推荐发表、结集出版。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