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简介

俞霜

俞霜,1980年10月出生,湖北黄冈人。2009年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并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职业经历:2015.9至今 武汉晴川学院公共课部专职教师

研究方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学术成果:主持省级科研项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在企业人资中的成本控制研究》;主持校级教研项目《我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究与实践;主编教材《高等数学》(2021年9月出版);发表论文数篇。

主要荣誉: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被评定为”优质课堂“;2016-2017年度及2019-2020年度年度考核评为“优秀”;2021年武汉晴川学院骨干教师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