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简介


刘启春,男,中共党史党建博士,教授,中共党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湖北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中心特聘教授,湖北省党史学会会员,湖北省党建学会会员,湖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主持《党内竞争性选举研究》等国家、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出版《转型时期党的执政方式创新研究》《历史的选择:中共早期领导人纪实》等专著、合著6本;在《光明日报》《科学社会主义》《党的文献》《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南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建设马克思主义大党强党:逻辑,历程与启示》等4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全文转载,多篇文章被人民网、求是理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光明网等全文转载。多次被聘为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成员,在省内各单位宣讲党的历史、党的建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