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启新程,逐梦扬帆新学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腾虎跃新启程,欢聚一堂万象兴。为激励马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一504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大会。

张书军老师从做好上学期教学归档工作、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补考工作、周三会议常规化管理、年终考核评比改革、办公室建设、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规划和安排,鼓励和号召大家积极投入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

院长刘启春教授从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强调,在教学管理方面,全体教师要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门课程平稳、高效开展;在学科建设方面,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提高科研能力,以教促研,以研促教,夯实科研基础;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扩大教师招聘力度,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富有创新能力的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会后,各教研室纷纷开展教研会议。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章。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