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提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新担当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于927日下午1330在综一504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魏小涵同志作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魏小涵同志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重大原则和重要意义三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原则。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信心坚定、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一名教师、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