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红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观看了警示纪录片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和德法课教师,更要做到以身作则,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廉洁文化,增强法制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传播清廉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随后,党支部成员就如何做到崇尚清廉发表了看法,一是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是提升斗争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三是做到严于律己,在细微处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党总之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支部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实干担当。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党内廉洁文化的建设,让清廉教育深入人心,也进一步讨论了清廉教育融入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教育等环节的举措,为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思路。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