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27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支部成员观看宪法微视频、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宪法宣誓、诵读《宪法》第二章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做出重要指示精神部分内容,带领党员充分感受宪法尊严,引导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内涵实质,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把学习宪法、使用宪法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组织成员熟悉了宪法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