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乐教师获批湖北省教科规划重点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我院张乐教师获批湖北省教科规划重点项目

202292日,湖北省教科规划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科规划了立项的通知”,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张乐老师——《民办高校思政课程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实践研究》项目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此次取得成绩有两点关键性因素:

一是离不开省内对党建工作的重视。湖北省政厅201411月通过并成立了高校党建研究中心,其由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领导,为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平台。研究中心通过整理归类、分工协作,形成了《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发展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研究、组织建设研究、作风建设研究等六大模块拓展深化,立足调研问卷数据,通过措施归纳、经验总结、问题分析、原因查找、对策建议几部分对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进行分析,对湖北高校党建工作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此次课题整理中,张乐老师充分研读省党建研究中心的工作报告,听取院内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报告中深刻辩证的讨论了名办高校思政课程的必要性和发展性,为我校思政课程的发展与拓新提供了经验与指导。

二是我院对于教科规划立项的重视。自省教育厅发布教科规划课题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小组进行研究探讨,对省文件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并对最终申报书进行严格审批。在课部重视和张乐老师刻苦努力下,我院最终荣获重点项目一项,开创了我院教科规划先河。

我们相信:这次我院张乐教师成功获批湖北省重点项目立项,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高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再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