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

2023111日下午1: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1-512组织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俞霜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新进教师和办公室行政人员。会议主要包括各教研室汇报期中教学自查情况、督导听课情况、新进教师和帮扶导师成长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安排。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其次,督导也对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是对新进老师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听课过程中的不足和亮点;再次,新进老师和帮扶指导老师对其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教学院长助理俞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教研室要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各教研室要充分利用周三下午集中备课(备内容、备重难点、备进行、备教法、备分享),利用备课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同时,老师们要自爱课程教学过程中传递正能量,各教研室主任要加强巡课,重点听新进和兼职教师的课,在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督导老师要加强树立先进典型。

刘院长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各位老师要做好备课,加强对课程的管理,新进教师要多听课、多磨课,争取早日站稳讲台。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