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20231227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一504组织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俞霜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助理俞霜对期末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第一,考试准备工作。老师们要在考试前做好试卷的检查工作,确保试卷无错字、无错题,确保试卷的准确性;第二,考试安排。首先,老师们要严肃认真对待监考,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调换监考,不无故缺席监考;其次,要严肃考纪考风,考风建设与学风建设密切相关,必须严肃对待;再次,主考官在每场考试前提前到达教务处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要认真核验试卷和答题卡数量,避免错漏;第三,期末阅卷工作。所有教研室必须认真阅卷,谨慎上传成绩记录。

最后,刘启春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今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果。与此同时他强调,期末各项收尾工作也是教学的重点工作,各个环节都需要留心、细心。因此,各位老师要配合学校安排的相关监考工作,并做好试卷的评阅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他指出,老师们辛苦一个学期,需要劳逸结合,但也需要合理利用寒假的黄金科研时期,多出成果。对于各教研室新进的老师,要做好备课工作,多磨课研课,尽快成长起来。

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针对期末布置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小组会议,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更明确期末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本次会议对于后期工作的开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