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评估与改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2024年3月27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504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教学评估与改进”的中层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书军主持,院长刘启春、党支部书记王彦彦、办公室主任周红、教学秘书胡慧、课程负责人郑洁、付凯利、李菀、周桂菊、王志慧等老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军主任就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明确提出了评估分工,以确保评估任务和责任得到合理分配,提高评估材料整理效率。他强调,教学评估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效果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

随后,院长刘启春对评估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会议或活动照片、内容记录和资料保存的重要性,为后续参考和回顾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也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引进优秀人才,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在经费使用方面,会议审议了教学经费使用计划,确保经费合理分配,以保障学院正常运行,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办公室主任周红表示,将严格审批教学经费使用计划,并监督经费使用情况,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在教学方面,会议特别关注了讲课比赛、清考和教学运行等关键环节。讲课比赛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展示教学方法和技巧,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效果。清考方面,要求抓紧时间改卷,尽量在清明节前完成,以确保专科清考涉及后续专升本报名的顺利进行。同时,会议还强调要加强课堂管理,注意师德师风,确保教学正常运行。

最后,刘启春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评估、师资和经费使用的重要性,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方向。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中层干部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