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校、厅直属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公共课部、思政课部两个支部在12月11号中午13:00在综合楼一512开展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并对各支部党员开展评议工作。

 

会议由夏主任主持,夏主任强调在开展支部民主测评前,各支部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谈心谈话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检视整改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对流动党员、家庭生活困难党员、身心健康存在问题的党员,党支部委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重点谈,表达组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针对思想实际给予帮助和引导。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