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课部定于8月底至9月在全课部党员中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看,课部安排了了如下活动安排:

(一)开展党纪和党规学习宣传活动。

      IMG_20200902_141013 

9月9日,公共课部夏建国主任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鄂纪励十二条”等内容,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促进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和廉洁从政。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学规懂规、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mmexport1602119392865

9月16日公共课部夏建国院长组织全体党员自行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

(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01007_145855

10月7日公共课部夏建国院长组织全体党员讲授一堂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清廉实干担当的浓厚课部氛围。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