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张书军同志带领广大党员进行学习。

张书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两个 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伟大创举、“中国之路”的成功密码、“中国之理”的思想内涵,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现的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真正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哲理、道理、学理,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使命、学出过硬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2022年10月16日,我们将喜迎党的二十大,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激励我们勇毅前行。学习新思想,立足岗位献青春,永远跟党走,坚持为党做实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我们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传承红色精神,点亮未来之光。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