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开展教师职业水平能力测试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2:30,公共课部在综合楼一512组织开展了水平能力测试,课部雷茜、李亚楠、王婷婷、王彦彦、张乐、桂姗姗、张书军参与了本次测试。参加此次测试的评审老师有胡学瑞老师、杨毅老师、张勇老师。公共课部其他教师观摩了此次测试考核。

3583B

雷茜老师讲授的《高等数学》——分部积分法,教学思路清晰、循循善诱、备课充分、扣人心弦、出言有章、效果良好。

李亚楠老师讲授的《高等数学》——常数项级数的概念,教学以古代数学为切入点,以生活中的细节为基点,对常数项级数的概念做了一个整体性剖析,教学设计合理,始终与学生保持交流互动。教学环节设计安排清晰明了,过渡自然。

       王婷婷老师教授的《高等数学》——阿贝尔定理及其证明,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步骤设计合理,讲解精辟、安排合理、思路清晰。

王彦彦老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太平天国起义为什么“兴勃亡忽”本次教学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教学内容方面从多方面多角度探索与学生互动积极性高效果良好

张乐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原理——世界的物质性及发展规律本次教学讲课重点突出授课条理清晰认真严谨涉及资料广泛把授课内容与社会实践较好地结合起来

桂姗姗老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中国革命的新道路教学中语言富有趣味性让本枯燥的内容得到了充分渗透课堂资料充实简单明了条理清晰对于课堂内容见解独到深入

张书军老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中国革命在曲折中前进老师根据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教学严谨循循善诱内容充实且课堂效率高

本次教师职能水平能力测试激励着教师之间互相学习认真钻研教材教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对于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希望教师们进一步熟练掌握教学知识以后更加胜任教学岗位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