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公共课部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思政课部、公共课部2021-2022第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2022年6月8日下午2时,武汉晴川学院思政课、公共课部部于综一512室组织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思政课部、公共课部徐方平主任主持,课部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俞霜副主任对期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主要包括教学大纲的修改及期末考试安排的相关要求。第一,教学大纲的修订。6.20号前高数教研室、体育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及思政课部要提交最后的教学大纲修订方案,各教研室在进行教学大纲修订的过程要做好图文并茂的会议资料的存档;第二,考试安排。俞霜副主任对考试做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老师们要严肃认真对待监考,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调换监考,不无故缺席监考;二、主考官在每场考试前提前30分钟到教务处领取试卷;三、要严肃考纪考风,强调考风关系到后期学风建设,必须严肃对待;期间不与学生发生冲突。第三,期末阅卷工作,所有教研室必须在期末考试结束后一周完成试卷的评阅和装订工作。最后,俞主任强调,学校放假的安排暂时未出来,请全体老师按照要求留在武汉。

 

徐主任强调每位老师要严格按照课部要求做教学大纲的修订和好期末监考,特别是期末试卷的评阅,一定严格按照要求。《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融合研究》教改文集即将启动,课部老师要积极主动参与论文的征稿工作。长期以来课部科研工作是短板,各位老师要利用暑假时间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争取在科研上有所突破。

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针对期末布置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小组会议,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